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怒噴老東家 在金鶯感受不到一點愛

2019/02/28 10:51

馬查多加盟教士隊。(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游擊手馬查多以10年3億美元加盟教士,近日他受訪談及從17歲待到26歲的老東家金鶯隊,坦言:「我在那裡感受不到一點愛。」

2010年,馬查多被金鶯隊在選秀會首輪第三順位選中,2年後登上大聯盟,隔年成為主力先發,7個球季中4度入選明星賽,2度奪得金手套。但去年金鶯打出隊史最爛戰績,季中宣布重建,馬查多被擺上貨架、隨後被交易至道奇,道奇為了得到他一口氣送走5名新秀,而他也幫助道奇連續2年闖進世界大賽。

這次交易顯然讓馬查多很受傷,在確定與教士簽下10年長約後,他接受《運動畫刊》採訪表示:「金鶯隊在選秀會上選了我,我為這個社區、為巴爾的摩做了許多,但他們並沒有給我愛。去年我在洛杉磯感受到重視,他們為了我放棄許多年輕新秀,展現出我對於他們的意義,是很不可思議的。」

這番話一出可能會嚇到金鶯球迷,不過馬查多所指的顯然是金鶯隊高層。

美媒《NBC Sports》指出,在馬查多去年季中被交易前,金鶯曾與他談過延長合約,但最後告吹,雙方價碼差距只在1000萬美元左右,這對金鶯老闆安格羅(Peter Angelos)來說顯然是小錢,但金鶯仍然不願出,最後還以重建為由把他交易;反倒是還花大錢簽下一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而他簽下肥約後表現奇差無比,因此馬查多才對金鶯高層心生不滿,認為他們根本沒心要留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