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人人都要投到45歲 小熊海默斯:我要再戰十年!

2019/02/28 10:28

小熊投手海默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先發投手漢默斯(Cole Hamels)今年在小熊執行了200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後,將走完他六年1億4400萬美元加上球隊選項的最後一年。漢默斯表示,想投到45歲。

漢默斯今年已經35歲,雖然從未成為競逐塞揚獎的熱門人選,但他先前在費城和遊騎兵每一年都繳出非常穩定的成績,從登上大聯盟開始,已經年年都有八勝以上的成績,同時在他十三年的生涯中,只有四年沒有拿下十勝,而他去年在190又3分之2局繳出9勝12敗,防禦率3.78的成績。

MLB官網的記者Mark Feinsand報導指出,漢默斯並沒有本季打完就退休的計畫,他希望自己能像莫耶(Jamie Moyer)一樣投到45歲。

漢默斯擁有很棒的13年生涯,他在2008年幫助費城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同時入選4次明星賽,生涯累積了156勝和2415次的三振,若他能保持健康如他所說再投10年的話,他十分有可能成為名人堂的熱門人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