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熱身賽投1.1局失5分 官網:雙重人格?

2019/02/28 10:12

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客場先發對上大都會,僅投1.1局被敲5安失5分,表現不理想,球隊最後以6:14輸球。馬林魚官網報導的標題寫著「2019年陳偉殷會是雙重人格(Jekyll and Hyde)?」,點出陳偉殷在主、客場表現懸殊的問題。

陳偉殷去年球季在客場的防禦率高達9.27,戰績只有1勝9敗;但陳偉殷在主場的防禦率僅1.62,整個國聯僅次於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的1.54。

陳偉殷今投1.1局被敲5安失掉5分,共投37球中有23顆好球,有2次三振。他賽後表示,「距離上次實戰比賽有段時間了,可能我嘗試太多了。」陳偉殷說,「不幸的是,我認為今天自己沒有表現好。」

去年先發26場是陳偉殷加入馬林魚以來最多,他提到,自己身體目前很健康,2018年球季讓他懂得如何在球季中保持健康,「我知道該做什麼、以及如何保持肩膀健康。」

對於陳偉殷此戰的表現,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他讓自己陷入球數落後,看起來他投球太多邊邊角角,而不是挑戰好球帶。」他指出,「你讓自己處於球數落後,就會付出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