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捕手三選一? 開季可能交易其中一人

2019/02/28 12:05

瓦茲奎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紅襪的名單中有三名捕手,美媒《NBC Boston》的報導指出,紅襪隊非常有可能在開幕戰前交易目前隊上三位捕手的其中一位。

紅襪棒球事務部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受訪時表示,開幕戰紅襪的名單裡只需要兩位捕手,他提到:「我原本希望能在春訓前就完成所有陣容的調整,目前似乎還有一些調整的空間。但我不會去擔心那些無法掌控的事情。」

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是去年季後賽球隊的主戰捕手,他不但是三個捕手裡防守最好的,同時他的打擊表現也比另外兩個捕手好上一些,上一個賽季繳出2成57的打擊率,另外兩位捕手里昂(Sandy Leon)僅1成77,史威哈特(Blake Swihart)則是2成29。

史威哈特的經紀人在上個賽季就曾希望球隊把他交易出去,所以他非常有可能是紅襪總管選擇交易的人選之一。

史威哈特。(資料照,法新社)

但今年自由市場身為買家的球隊大多不太需要補手,同時市場上還有像是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這樣的資深捕手無人簽約,而需要捕手的費城人則是早已透過交易換來了瑞爾穆托(J.T. Realmuto)這樣的大物。

這代表唐布洛斯基想把捕手交易出去的想法不會這麼容易實現,而紅襪也不能選擇把里昂和史威哈特下放,因為兩者的下放選擇權早已用完。

唐布洛斯基12月時表示:「他們都沒有下放選擇權了,但我們也不打算什麼都拿不到就放他們走。」還剩下一個多月就要開季,要看到紅襪隊成功的進行交易可能要再多等一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