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神奇三分 讓勇士相隔10年再嚐絕殺(影音)

2019/02/28 12: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37歲老將魏德(Dwyane Wade)今天面對衛冕軍勇士之戰,他在剩下0.8秒投進絕殺三分,幫助球隊以126:125氣走對手。根據《ESPN》指出,勇士上一次被對手絕殺,已經是2009年的時候。

魏德在比賽最後關頭接到球,要從三分外線出手,被勇士球員貝爾(Jordan Bell)賞火鍋,但魏德趕緊接到球,順手一丟投進打板三分絕殺對手,全場觀眾欣喜若狂。

《ESPN》指出,這是魏德近10年來的第1次、生涯第5次絕殺對手。此外,上次勇士被對手絕殺已經是2009年1月23日的時候,當時是被人在騎士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絕殺。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賽後表示,「魏德投進一顆令人不敢置信的投籃。」他說,魏德一出手就感覺會進。

熱火37歲老將魏德投進絕殺三分。(今日美國)

熱火37歲老將魏德投進絕殺三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