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魏德漂亮Play騙過裁判 漏接瞬間變美技(影音)

2019/02/28 13:15

魏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開始,大家都在找手感和調整狀態,沒想到裁判也還在調整自己的狀態。

今天春訓於雙城對上費城人的比賽中,出現了裁判受騙的畫面。比賽中費城人的金格利(Scott Kingery)打向右外野的一個界外飛球,雙城隊的右外野手魏德(LaMonte Wade)撲向那球,而看似美技沒收,在經過影片重播後發現,其實是彈到地上被他迅速的收到手套,成功騙過裁判。

魏德在這次假接殺後反應非常快,一起身就迅速的把球交給了場邊的球迷,讓裁判認為這就只是一個普通的接殺而已。

雖然這一球發生後,費城人的總教練總教練卡普勒(Pete Gabe Kapler)馬上向裁判抗議,但因為春訓並沒有電視輔助判決的關係,這個誤判沒有辦法被證實,卡普勒只能摸摸鼻子認栽,媒體們紛紛表示這是春訓歷史上最厲害的一次騙術。

然而這並不是第一次有球員成功騙過裁判的眼睛,去年球季大都會的三壘手佛雷澤(Todd Frazier)就曾用過場邊的海綿球來欺騙裁判自己有成功接殺,在當時也引起非常多球迷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