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兵工廠血洗柏恩茅斯 保住英超前四

2019/02/28 12:28

兵工廠血洗伯恩茅斯保住英超前四位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8輪賽事,兵工廠(Arsenal)今日於主場迎戰伯恩茅斯(Bournemouth),本場回歸神勇表現的厄齊爾(Mesut Özil)貢獻1球1助攻,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攻下1球外加2次助攻,靠著前場雙星助拳下,槍手終場5:1血洗伯恩茅斯,保住英超第4的位置。

比賽第4分鐘由德國中場厄齊爾率先破門,替兵工廠先馳得點,比賽第27分鐘是由厄齊爾與姆希塔良的精采小組配合,厄齊爾一記右路橫傳球,姆希塔良在門將出擊失敗後獲得空門機會直接射門得手,比分改寫至2:0,比賽第30分鐘伯恩茅斯靠著莫錫(Lys Mousset)追回一球,半場結束兵工廠以2:1暫時領先。

下半場的比賽,兵工廠持續發揮強大的進攻火力,比賽第47分鐘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及第59分鐘的奧巴梅洋(Pierre-Emerick Aubameyang)雙雙破門成功,幫助兵工廠再下兩成4:1大幅領先伯恩茅斯

比賽第77分鐘,槍手的中場拖雷拉(Lucas Torreira)在禁區外被犯規,幫助兵工廠獲得一顆禁區外自由球,法國前鋒拉卡傑特(Alexandre Lacazette)直接將這次自由球開進門框裡,最終兵攻廠以5:1大勝伯恩茅斯。

奪下這場勝利後,兵工廠目前在各項賽事取得3連勝,英超積分也以56分暫居第4,領先第5的曼聯(Manchester United)1分積分,落後第3且今日輸球的熱刺(Tottenham Hotspur)僅4分差,而下一場賽事兵工廠將於本週末作客直接迎戰死對頭熱刺,這場排名加世仇之爭勢必會上演一場激烈的戰役。

本場賽事控球時間比為兵工廠的64.7%優於伯恩茅斯的35.3%,兵工廠有16次射門機會,伯恩茅斯則有13次,射正次數比則是兵工廠6:5伯恩茅斯。

回神的厄齊爾本場比賽表現相當優異。(路透社)

今日貢獻1球2助攻的大功臣姆希塔良(圖左)和厄齊爾慶助進球。(歐新社)

今日斬獲一球的奧巴梅洋。(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