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空砍31分 綠衫軍苦吞4連敗

2019/02/28 12:36

里拉德全場砍下33分7籃板,率隊奪5連勝。(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客場迎戰塞爾提克,當家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全場砍下33分7籃板,其中第三節大爆發拿下15分,成為致勝關鍵,終場拓荒者以97:92擊敗塞爾提克,成功收下5連勝,而綠衫軍主控厄文(Kyrie Irving)雖然拿下全隊最高31分,但球隊苦吞4連敗。

半場打完,雙方緊咬比分,拓荒者暫時以43:42領先。易籃後,拓荒者打出一波12:2攻勢,將比分拉開近雙位數。第三節中後段,里拉德遠投近切,頻頻砍分,加上0.3秒命中壓哨2分球,拓荒者帶著10分領先進入第四節。

厄文空砍31分。( USA TODAY Sports)

比賽來到決勝節,綠衫軍發起反攻,後衛史馬特與布朗連拿10分,助球隊追到僅2分差。不過拓荒者前場的攻勢來得很快,在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的率領下連得6分,隨後里拉德又投進中距離穩定軍心。儘管綠衫軍苦苦追趕,最終仍以5分差不敵拓荒者。

拓荒者除了里拉德的好表現外,前場的諾基奇與前鋒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合砍33分16籃板,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則挹注14分。綠衫軍方面則以厄文的31分為最佳,塔圖姆14分,哈佛德、史馬特各13分。

諾基奇此役貢獻16分6籃板。( 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