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0.8秒飆進三分球!魏德助熱火絕殺勇士(影音)

2019/02/28 11:22

魏德上演超刺激絕殺。(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熱火今在主場迎戰勇士, 上半場火力全開,領先超過20分,決勝時刻雖遭灣區大軍超前,但魏德(Dwyane Wade)挺身而出,發揮老將價值,飆進壓哨三分球,助熱火成功以126:125絕殺勇士。

勇士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缺陣,熱火在上半場火力全開,拿下74分,一度領先達到23分,易籃後,勇士逐漸找回外線手感,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輪流在三分線外開火,僅剩個位數落後。

決勝節倒數1分07秒,杜蘭特飆進三分球遭犯規後,完成4分打,加上貝爾(Jordan Bell)罰球兩罰俱中,勇士要回領先;最後13秒,魏德投進三分球,熱火僅以1分落後,且採取犯規戰術送杜蘭特上罰球線,不過2罰僅1中,雙方2分差距,魏德最後0.8秒飆進壓哨三分球,成功絕殺勇士。

勇士K.湯普森攻下全隊最高36分,杜蘭特29分次之;熱火全隊飆進18顆三分球,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傷癒歸隊後的第3戰,今替補上陣攻下27分,投進絕殺球的魏德進帳25分。

魏德上演超刺激絕殺。(美聯社)

魏德全場轟下25分。(美聯社)

魏德爆扣。(USA TODAY Sports)

魏德爆扣完落地一笑。(美聯社)

湯普森(右)36分白搭。(美聯社)

柯瑞(右)攻下24分。(美聯社)

魏德單腳起跳,投進絕殺打板三分球。(美聯社)

投進絕殺球的魏德激動慶祝。(USA TODAY Sports)

投進絕殺球的魏德激動慶祝。(USA TODAY Sports)

魏德與柯瑞賽後致意。(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