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砍26分 獨行俠扳倒溜馬終止五連敗

2019/02/28 13:58

東契奇展現全能身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日於主場迎戰溜馬,東契奇(Luka Doncic)展現全能身手,拿下全場最高26分另帶10籃板7助攻,獨行俠全隊有3人得分至少20分,以110:101擊敗溜馬,終止五連敗。

獨行俠前三節打完領先1分,進入決勝節,溜馬雖有追平比數,但始終無法超前,獨行俠在比賽最後6分鐘內投進6顆三分球,並在剩下40.2秒時靠著東契奇的三分,取得9分領先奠定比賽勝負,終場便以110:101擊敗溜馬,終止五連敗。溜馬則吞下二連敗。

布朗森(Jalen Brunson)攻下生涯新高的24分傳出5次助攻,小哈達威20分4籃板,今日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在40歲以來首度在主場先發,得到11分5籃板。

溜馬方面,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攻下全隊最高22分4籃板,今日對上前東家的麥休斯(Wesley Matthews)拿下20分3籃板。

諾威斯基今日在主場先發。(今日美國)

小哈達威今日攻下20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