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級新秀楊恩、柯林斯合砍70分 老鷹延長賽宰灰狼

2019/02/28 14:26

老鷹超級新秀T.楊恩(右)賽後和卡特(左)擁抱。(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天在主場和灰狼廝殺到延長賽,靠著超級新秀T.楊恩(Trae Young)36分、以及J.柯林斯(John Collins)砍進34分,幫助老鷹在延長賽以131:123獲勝。

老鷹在第三節一度落後13分,但J.柯林斯這時跳出,末節砍進18分,加上T.楊恩在剩下20.6秒投進追平分,雙方118:118打進延長賽。

延長賽中,老將卡特(Vince Carter)投進三分,班貝瑞(DeAndre' Bembry)連拿4分,老鷹打出7:0攻勢,灰狼湯斯(Karl-Anthony Towns)連拿5分追至2分差。這時班貝瑞再得2分,延長賽他拿了6分,灰狼之後採取犯規戰術,老鷹罰球也穩穩把握住,終場以8分之差贏球。

T.楊恩今砍36分、10助攻、8籃板的表現,他成為自1976-77球季以來,第三位新人連續兩場都有至少35分5助攻的表現。前兩人是艾佛森(Allen Iverson)、「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老鷹其他球員方面,J.柯林斯有34分8籃板,卡特17分,班貝瑞16分。

灰狼方面,湯斯37分、抓下18籃板,A.威金斯(Andrew Wiggins)21分,羅斯( Derrick Rose)18分,奧柯吉(Josh Okogie)。

老鷹超級新秀T.楊恩今天砍36分。(美聯社)

老鷹J.柯林斯砍34分。(美聯社)

老鷹班貝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