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厄齊爾狀態復甦 下一場有望戰熱刺

2019/02/28 15:35

厄齊爾狀態回溫。(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賽季上場時間驟降的兵工廠球星厄齊爾(Mesut Ozil)近期狀態復甦,今天也在面對伯恩茅斯的比賽中貢獻1進球1助攻。對此,主帥埃梅里(Unai Emery)認為,只要厄齊爾身體狀態夠好,那他就能夠出現在陣容中。

厄齊爾本賽季只為兵工廠先發13次,先發率未達50%。今年更是僅先發1場,傷病困擾與狀態不穩定是主要原因。不過近2場出賽都幫助球隊取勝,也慢慢取得埃梅里的信心。

談到厄齊爾的狀態,埃梅里表示:「只要他的身體狀態足以應付比賽強度,那麼他就可以出現在球隊的陣容之中。當下半場有人受傷或體力不足的時候,我們需要有球員從替補席站出來,而這樣的球員不只要有優秀表現,也要有出色的精神狀態。」

「週六的比賽對厄齊爾來說是一次很好的考驗,就像我們之前所說的,在替補席上待命並在球隊需要的時候站出來幫助球隊,這也是他在這場比賽裡必須要做的事情。」

兵工廠週六將迎來「北倫敦德比」,這場比賽對雙方來說相當重要,熱刺要力拚終止最近的2連敗。而兵工廠則要尋求4連勝並站穩英超前4的位置。而厄齊爾的表現能否再次讓埃梅里滿意,值得球迷期待。

兵工廠主帥埃梅里。(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