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益全開轟無用 悍將被起亞虎狙擊

2019/02/28 16:48

林益全打出熱身賽首轟。(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富邦悍將林益全打出熱身賽首轟,林威廷用三壘打打下2分,但是投手群被打出2次大局,以4:9敗給韓職起亞虎二軍。

悍將1局上靠著陳品捷、胡金龍和林益全安打先馳得點,下半局起亞虎馬上用全壘打扳平比數。

悍將今天原定由羅力先發,但前天感覺腹肌不適,改由本土先發人選之一的游威霆上場,投2.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5分,第3局起亞虎連打10人次攻下4分,以5:1超前。

游霆威。(富邦悍將提供)

悍將林煜清中繼2.2局無失分,一度穩住場面,並在第4局靠著林益全的全壘打追回1分,但是第7局登板的蔡明晉被擊出6支安打失4分,比數再擴大到2:9。

林煜清。(富邦悍將提供)

林威廷第8局代打就敲安,9局上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擊出三壘打清空壘包,悍將仍以5分之差落敗。

林威廷。(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