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大頭」韓杰諭令人感動的表現 國體大4連勝到手

2019/02/28 17:28

國立體大韓杰諭表現優異。(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107學年度國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8強賽在健行科大開戰,衛冕軍國立體大靠著菜鳥「大頭」韓杰諭繳18分、10籃板的UBA首張「雙十」成績單,率隊以75:69力克義守大學,取得8強賽的4連勝,只差1勝將篤定晉級3月23日的台北小巨蛋4強決賽。

韓杰諭在金華國中與陳又瑋、林庭謙皆為備受矚目的潛力新星,3人更一同入U16亞青、U17世青國手。而陳又瑋在南山高中打出名堂,並助隊拿到104學年度HBL冠軍,林庭謙赴美展現身價,無奈造化弄人,韓杰諭在泰山高中幾乎都在受傷、復健中度過。

韓杰諭在國中便展現過人的策應能力,早已吸引國體大主帥桑茂森的目光,不過,憑藉其潛力若無受傷,鐵定是各大學鎖定的目標,因此桑總打趣表示,「我都跟大頭說要不是你受傷,我可能就不會擁有你。」

國體大韓杰諭18分、10籃板。(記者羅沛德攝)

值得一提的是,韓杰諭與國體大另一菜鳥陳俊男皆來自泰山,陳俊男看到戰友能夠浴火重生,「我雖然平時很愛嗆他,但看到大頭能重回場上並打出好表現,真的很感動。」

國體大4連勝到手後,只要週六戰勝政治大學,將篤定晉級4強。韓杰諭過去高中時期皆無緣站上小巨蛋打球,他說:「高中都無法在小巨蛋比賽,現在我很渴望打進決賽的機會。」

國體大陳俊男(右)。(記者羅沛德攝)

國體大菜鳥關達祐(左)。(記者羅沛德攝)

國立體大關達祐。(記者羅沛德攝)

國立體大楊盛硯拋投。(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