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山口茜直落二李雪芮 中國女單德國賽首輪全軍覆沒

2019/02/28 19:41

山口茜擊敗李雪芮。(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德國羽球公開賽,日本好手山口茜首輪以21:12、23:21直落二擊敗前球后李雪芮,晉級16強。

山口茜在本場比賽之前與李雪芮交手過8次,吞下3連敗,並以2勝6敗屈居下風,不過,上一次對戰要追溯到2016年4月的亞錦賽,現在雙方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山口茜現高居世界第5、列賽會第二種子,而李雪芮排名22

山口茜此戰開賽狀況不穩,最多落後7分,不過,技術暫停後手感持續加溫,山口茜拉出一波10:1的高潮逆轉拿下首局;第二局雙方陷入拉鋸戰,李雪芮雖以20:19率先拿下局點,最後仍未能守住領先,山口茜以23:21連拿2局收下勝利。

同日戰況,韓悅、蔡炎炎、陳曉欣和張藝曼也未能有所突破,中國5名女單好手首輪全軍覆沒。

李雪芮。(資料照,法新社)

山口茜下一輪將碰上世界排名30的香港一姐張雁宜,過去2次交手紀錄,山口茜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