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杜洛威斯基又開轟 熱身賽2安都是全壘打

2019/03/01 10:42

杜洛威斯基開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熱身賽碰上海盜,34歲的五屆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在熱身賽手感火燙,敲出一支三分砲,洋基最後以8:6獲勝。

相關影片請點我

海盜首局先靠韓籍選手姜正浩敲陽春砲得分,但下個半局杜洛威斯基揮出左外野三分砲逆轉,第二打席他敲滾地球出局。總計杜洛威斯基熱身賽出賽4場,2安都是全壘打,有4分打點,打擊率高達5成。

大聯盟官網報導,杜洛威斯基說,「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他提到,「兩場比賽,我需要多上場、多看投手。」杜洛威斯基指出,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對我來說,這是一條很漫長的路,所以每當我踏上球場,不會把它視為理所當然的事情。我正努力享受每一刻!」

杜洛威斯基曾被譽為洋基名將基特接班人,但他在2015年被交易到藍鳥後,傷痛不斷,前年因傷僅出賽66場,去年因腳踝傷勢整季缺席,季後遭球隊買斷,藍鳥還認賠3800萬美元薪資。之後杜洛威斯基以底薪55.5萬美元加盟洋基,新球季將扛下游擊守備。

杜洛威斯基開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