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奇蹟不再! 前英超冠軍教頭再遭解雇

2019/03/01 10:43

義大利籍教練拉涅利遭解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球隊富勒姆(Fulham)在英超第28輪賽事輸給南安普敦(Southampton)後,球隊宣布開除義大利籍教頭拉涅利(Claudio Ranieri),這位傳奇教頭僅執教富勒姆3個月即遭解雇。

去年11月接替原教練約卡諾維奇(Slaviša Jokanović)的帥位幫球隊救火,但這三個月以來球隊表現不佳,職教16場英超聯賽只拿下12分,近8場聯賽吞下7敗,近況相當差,現富勒姆球團讓帕克(Scott Parker)擔任代理主教練一職。

拉涅利曾執教過多支豪門球隊像是切爾西(Chelsea)、祖文特斯(Juventus)、國際米蘭(Internazionale Milano)等,最為人稱道的事蹟為2015─2016賽季執教萊斯特城(Leicester City)以大黑馬之姿爆冷奪下英超聯賽冠軍,以小資本額球隊比下其他英超豪門球隊,這也是萊斯特城隊史第一座頂級聯賽冠軍,也是拉涅利執教生涯首座頂級聯賽冠軍。

富勒姆目前在英超排名第19名且處在降級區,績分僅有17分,落後第18的卡地夫城8分和第17名的南安普敦10分。(英超該年度第18到20名須被降級至英冠聯賽)

富勒姆這賽季表現低迷。(路透社)

帕克(圖右)將接任代理教練一職。(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