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今進行傳接球練習 左肩狀況有所好轉

2019/03/01 10:46

克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春訓期間傳出左肩發炎的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在休息幾天後傳出好消息,今天再度進行傳接球練習,肩膀狀況有所改善。

「事情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這是一件好事,」道奇棒球事務部門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表示,克蕭的狀況比上一週還要好,春訓才剛開始,距離開季還有一段時間,會持續觀察他的傷勢,克蕭現在的心情還不錯,佛里曼也提到他目前的狀況不用進行核磁共振檢查。

雖然左肩出現問題,克蕭仍連續9年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佛里曼不擔心他趕不上,只怕他太心急,「克蕭不是世界上最有耐心的人,他渴望上場比賽,這樣的心態也促使著他成為最好的投手,但是面對傷勢就不能操之過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