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度經手破紀錄合約 波拉斯名不虛傳

2019/03/01 11:04

哈波。(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哈波和費城人簽下13年3.3億美元(約102億台幣)的史上最大合約,無疑是今天最大條的棒球新聞,他的經紀人波拉斯則是曾被《富比世》雜誌喻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運動經紀人,至今已4度經手大聯盟破紀錄合約,果真名不虛傳。

66歲的波拉斯旗下擁有眾多大咖球星,除了哈波、太空人艾圖維、小熊布萊恩、國民薛哲等人,都是他的客戶。亞洲球星方面,今年剛加盟水手的日籍投手菊池雄星,去年在道奇拿下7勝的韓籍左投柳賢振,以及效力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也都由他經手合約。

在這次協助哈波「簽」成大合約之前,波拉斯在1999年季前幫投手布朗拿到7年1.05億美元合約,當時讓他成為大聯盟首位合約總值破億的球員,另在2001年和2008年季前則分別協助A-Rod拿下10年2.52億美元(遊騎兵)及10年2.75億美元(洋基)兩紙破紀錄大約。

因此,這已是波拉斯第4度經手破紀錄合約,他在受訪時表示,哈波的目標是爭取最長且能證明價值的合約,且他之所以想要年限最長的合約,是因為他真的很想長久待在同一座城市、穿同一件球衣。

波拉斯會儘量滿足客戶的需求,且對球員的照料也有口碑。陳偉殷之前就透露,波拉斯會在球季中打電話關心他和家人的狀況,讓自己感覺被在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