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補強投手深度 網羅前紅襪王牌巴克霍茲

2019/03/01 13:29

巴克霍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天一次簽下前紅襪王牌投手巴克霍茲(Clay Buchholz)、諾里斯(Bud Norris)兩名老將。諾里斯是先小聯盟約,而據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巴克霍茲是以300萬美元、外加30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轉戰多倫多。

巴克霍茲上季先和皇家簽小聯盟約,之後被釋出,以小聯盟轉戰響尾蛇,5月20日回到大聯盟,先發16場繳出7勝2敗防禦率2.01的成績,每局被上壘率為1.04。

大聯盟官網報導,多倫多藍鳥總經理艾金斯(Ross Atkins)曾在春訓開始時表示,史卓曼(Marcus Stroman)、桑契斯(Aaron Sanchez)、修梅克(Matt Shoemaker)、理查德(Clayton Richard)在先發輪值中就佔了4名。剩下最後一個名額,由左投柏魯奇(Ryan Borucki)、右投瑞德佛利( Sean Reid-Foley)爭奪。

該文指出,巴克霍茲能爭奪第五號先發、或是取代理查德的先發位置,他預計在美國時間週五進牛棚丟球。若理查德沒做好準備、或是表現掙扎,巴克霍茲將是藍鳥隊先發的另一個人選。

而諾里斯上季待在紅雀,出賽64場都是後援,戰績3勝6敗防禦率3.59,拿到28次救援點,去年季末受傷手臂拉傷提前結束球季。諾里斯今以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加入藍鳥,預計擔任球隊的佈局投手。

諾里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