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擺脫酒駕陰霾 姜正浩熱身賽狂敲三轟

2019/03/01 11:57

海盜韓籍選手姜正浩開轟。(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籍選手姜正浩在2016年因酒駕事件,一度遭美國大使館拒發工作證,直到去年9月才回到大聯盟舞台。海盜本季以1年約簽回姜正浩,他至今在熱身賽狀況火熱,已經敲了3發全壘打。

相關影片請點此

海盜今天在熱身賽面對洋基,姜正浩先發第二棒、三壘,從洋基左投哈普(J.A. Happ)敲出陽春砲。總計他此戰2打數有一發陽春砲,保送、三振各1次,跑回2分。目前姜正浩出賽3場,7打數3安都是全壘打,打擊率有0.429。

姜正浩在2015年和海盜簽下4年總值1100萬美元的合約,附帶第5年的球隊選擇權。旅美第一年就繳出15轟、58分打點、打擊率0.287成績,隔年也有21轟、62分打點。

不握,姜正浩在2016年季後回到南韓後,12月初在首爾酒駕肇事後逃逸,被警方逮捕,這是他第3次酒駕遭逮,南韓當地法院判8個月刑期,可緩刑2年。姜正浩因酒駕事件,遭美國大使館拒發工作證,一度跑去多名尼加的冬季聯盟找手感,去年9月28日才重回大聯盟舞台。

海盜去年買斷姜正浩的合約,又以1年短約簽回,讓姜正浩今年有機會再拚上大聯盟。

海盜韓籍選手姜正浩開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