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高中棒球硬式木棒組聯賽 嘉義高中逆轉勝搶進前八強

2019/03/01 12:02

全國高中棒球硬式木棒賽,嘉義高中對上西苑高中,最後逆轉勝取得前8強門票。(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107學年度高中棒球硬式木棒組聯賽元月19日開打,41支隊伍參賽,第四階段賽程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12支隊伍搶8強門票,今上午第一場比賽由嘉義高中對上西苑高中,最後嘉中以7比6逆轉勝,順利取得前8強門票。

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市長涂醒哲先後到場替學子加油,嘉義市體育運動總會長蔡協成等人,也組啦啦隊為嘉中球隊助陣。

比賽一開始,西苑高中就陸續敲出安打,與嘉中拉開比數,到9局上半場,兩校以6比6成績平手,9局下半,嘉中打擊實力發揮,以及西苑高中球員守備失誤,嘉中把握機會逆轉成功。

在球賽開始前,黃敏惠到場內向球員致意,她感謝大家來參賽,嘉義市有這麼好的棒球平台,希望讓球員能夠好好發揮,得到最好的成績,並期許嘉義子弟旗開得勝。

嘉義高中校友的涂醒哲說,以前當市長多參加完開球儀式,就因公務繁忙、無法觀賽,現在有時間可以好好替學弟加油,希望嘉中為家鄉抱回獎項。

嘉義高中校長劉永堂、前校長黃義春均到場觀賽,學校表示,嘉中最好成績,曾得「2011年第三屆陽明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冠軍,木棒賽則是第一次進前12強,學校啦啦隊都來為棒球隊加油。

今賽程,去年亞軍普門中學對上壽山高中,下午1點半大理高中對上嘉義縣東石高中,及下午4點穀保家商對上鶯歌工商。

嘉義高中校長劉永堂(左)、前校長黃義春(右)到場助陣。(記者王善嬿攝)

前嘉義市長涂醒哲是嘉義高中校友,也到場觀賽、比勝利手勢替學弟加油。(記者王善嬿攝)

民生國中組啦啦隊替嘉義高中棒球隊加油。(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