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部爐主之爭! 愛神領騎士逆轉勝尼克

2019/03/01 14:47

洛夫(圖中)攻下全場最高26分,帶領騎士逆轉尼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今日作客挑戰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靠著愛神洛夫(Kevin Love)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帶領,以及克服第四節最多落後14分的劣勢下,最終以125:118踢館成功。

上半場尼克以59:57微幅領先騎士隊,而到第3節才將比分拉開至12分,第四節一開始多森(Damyean Dotson)的得分更是將比分拉開到本場最大差距的14分,騎士在決勝節吹起反攻號角,打出一波12:0的攻勢反超比分,最終騎士125:118擊敗尼克,在東部爐主之爭中勝出。

洛夫攻取全場最高的26分外帶8籃板,塞克斯頓 (Collin Sexton)和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分別都攻下22分,奧斯曼(Cedi Osman)則貢獻21分7籃板5助攻。

特里爾 (Allonzo Trier)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馮雷(Noah Vonleh)挹注16分10籃板的雙十演出,新同學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貢獻16分8助攻,尼克全隊共7人得分上雙。

這場勝利是騎士近4場比賽所贏下的第3場,而尼克則是中止2連勝,且尼克於主場已連輸騎士10場比賽,前一次獲勝要回溯至2014年1月30日。

騎士的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因左腳傷勢已連續缺席11場比賽,騎士本季只有塞克斯頓一人全勤出賽,尼克的D.喬丹 (DeAndre Jordan)左腳踝扭傷已連3場缺席,法國後衛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則因傷缺席了14場比賽。

奧斯曼貢獻21分7籃板5助攻的全能表現,幫助騎士奪勝。(美聯社)

特里爾(圖中)攻下尼克最多的22分,但可惜無法拿下勝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