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猿隊新秀陳晨威 對樂天先發

2019/03/01 14:09

陳晨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Lamigo桃猿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進行對樂天金鷲交流賽第2場,猿隊先發陣容大幅調整,只有4位球員連續2場先發,亮點之一是新秀陳晨威先發守右外野打第9棒。

陳晨威於去年選秀第2輪被猿隊指名,季後參加冬季聯盟表現出色,2月曾隨隊赴石垣島與羅德打交流賽的經驗,他表示,有過這2次與日職球員交手的經驗,很期待與樂天交手。

陳晨威在場邊觀戰,覺得這次比賽的張力更大,樂天投手的直球尾勁都很好,控球都很準,球路都很刁鑽,昨天教練向他暗示「明天看你的」,今天到球場才知道要先發,讓他覺得很興奮。

陳晨威指出,昨天沒能與岸孝之交手,多少覺得有點可惜,「以前打電動有用過他,真的是很厲害的投手,昨天從側面看他的曲球,掉的幅度真的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