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曾在小聯盟交手 陳俊秀獲樂天惠勒贈送球棒

2019/03/01 15:31

Lamigo桃猿陳俊秀。(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陳俊秀與樂天洋將惠勒曾在小聯盟交手,兩人今天終於相認,陳俊秀還獲贈球棒,他表示,惠勒是很有趣的選手,昨天比賽中還對他做鬼臉。

陳俊秀指出,當年在印地安人2A時,惠勒與剛以大約加盟教士的馬查多在金鶯2A,經常在比賽中遇到,這次不知道惠勒也來,直到昨天賽前熱身,惠勒一直盯著他看,他才認出來。

今天賽前,陳俊秀跑去找去惠勒串門子,獲贈全新球棒1支,他表示,惠勒是很有趣的選手,以前就是球隊的開心果,「昨天他打二壘安打,通過一壘時竟然對我吐舌頭還做鬼臉。」

陳俊秀第1場4打數無安打,還有2次雙殺打,第1場沒被排進先發,他表示,昨天擊球點掌握得不對,擊球瞬間感覺力量不對,距離開季只剩3週,必須趁春訓趕快調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