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台電女排挑戰第七冠 總教頭:已有假想敵

2019/03/01 15:41

企排挑戰賽,台電VS.ATTACKLINE,台電擊敗ATTACKLINE晉級。(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企業十四年男女排球聯賽本週於台北體育館舉行挑戰賽,首戰由尋求挑戰賽七連霸的台電女排面對ATTACKLINE,終場以25:23、25:19、25:21 ,挺進冠軍賽,雖然以直落三取勝,但每一局都贏得驚險,執行教練姚承杉表示,希望球隊不要太早放鬆,每一局都要更緊繃專注。

台電女排例行賽尾聲不敵極速超跑,不敗之身破功,姚承杉表示,其實先前狀態不穩的時候,早該輸掉了,這次真的輸球之後,給球員一種警惕,雖然來得晚,也能幫助球隊調整。

企排挑戰賽,台電VS.ATTACKLINE,ATTACKLINE譚緹(右)躍起扣殺,台電球員伸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每一年都要扛住連霸壓力,姚承杉表示,外界都認為台電女排是一支勁旅,贏球是理所當然,但其實球隊壓力不小,這一季看到各隊成長飛速,相對台電是比較慢的,當然非常希望可以連霸,但比起往年,相對是比較不樂觀的。

例行賽曾不敵極速超跑,姚承杉表示,對方原本防守就好,現在又有加拿大外援加入,應該是爭冠的主要對手。

台電女排張秝芸表示,其實賽前就有跟隊友溝通,要在緊繃、放鬆之間取得平衡,而且每個人當天狀況也不同,要去跟大家協調,上一場輸給超跑,大家變得比較積極,會去針對自己缺點加強。

至於極速超跑外援,張秝芸表示,其實很感謝他們,帶給國內球員刺激,讓大家追求進步,也讓比賽更好看。

企排挑戰賽,台電VS.ATTACKLINE,ATTACKLINE余金鳳(右)躍起扣殺,台電球員伸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