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田中和基傷退 幸好骨頭沒事

2019/03/01 17:12

田中和基傷退。(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對樂天金鷲交流賽第2場,上季太平洋聯盟新人王田中和基於守備時受傷退場,經過逾半小時的評估,田中只是腳踝挫傷,幸好沒有傷及骨頭,已經接受包紮冰敷,但要持續觀察。

猿隊6局下趁樂天換投森雄大,狂攻1輪灌進5分以5:3超前,梁家榮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田中和基跑向全壘打牆等球彈回時,因為腳步沒有踩好造成右腳踝翻船,當場倒地不起,兩隊防護員立即衝向右外野進行處理,比賽因此暫停。

田中一度站起,嘗試在防護員攙扶下走回休息區,移動一段距離後仍痛到無法走路,只好動用擔架抬離球場,雖然救護車馬上在大門口待命,樂天防護員審慎評估至7局下,判斷田中只是腳踝挫傷,並未傷及骨頭,沒有就近送醫的必要。

田中和基傷退。(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