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教練另類激將法奏效 中國人纖晉冠軍戰

2019/03/01 18:20

企排挑戰賽,極速超跑VS中國人纖,中國人纖擊敗極速超跑晉級。(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面對有外援加持的極速超跑,中國人纖第四局錯失賽末點,賽事進入決勝局,中國人纖隊教練張恩崇告訴球員「你們贏不了、贏了我名字倒過來寫」,最終中國人纖以3:2獲勝,挺進三戰兩勝冠軍賽,明天將與台電女排爭冠。

極速超跑加拿大外援約瑟芙攻擊勁爆,但也有不少失誤,決勝局無緣延續第四局氣勢,中國人纖沉住氣,守下勝利。教練張恩崇開玩笑說,「可能球員真的太喜歡我,我就用激將法。」球隊順利贏球,名字是否真的要倒過來寫,張恩崇說:「只能寫一次。」

企排挑戰賽,極速超跑VS中國人纖,極速超約瑟芙。(記者王藝菘攝)

中國人纖曾在2015年企排十一年挑戰賽封后,這次尋求隊史第二冠,張恩崇表示,目標當然是擊敗台電,一直以來都很想贏他們,對方優勢是快攻,若能成功阻斷,就有機會。

企排挑戰賽,極速超跑VS中國人纖,中國人纖陳姿雅(左)躍起扣殺,極速超跑球員伸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企排挑戰賽,極速超跑VS中國人纖,極速超跑張嘉羚(左)躍起扣殺,中國人纖球員伸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企排挑戰賽,極速超跑VS中國人纖,極速超跑陳詩婷(左)躍起扣殺,中國人纖球員伸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企排挑戰賽,極速超跑VS中國人纖,極速超跑啦啦隊。(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