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黃子鵬挨追平3分彈 桃猿與樂天7:7打和

2019/03/01 19:11

兩隊教練及球員列隊握手致意。(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Lamigo桃猿今天與樂天金鷲進行第2場交流賽,雖於6局下狂攻1輪灌進5分取得超前,但黃子鵬9局上被村林一輝轟出追平3分彈,以7:7打和,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這對很多球員都是很好的經驗。

9局上樂天最後反撲,辰己涼介率先安打,猿隊換黃子鵬接替吳丞哲,先對淺村榮斗投出觸身球,再被替補上場的村林一輝轟出3分彈,只投3球就讓樂天扳平比數。

村林一輝擊出追平全壘打。(記者劉信德攝)

洪總指出,9局上第1個打者是左打,黃子鵬昨天被打很紮實的安打,想說先讓吳丞哲投,等接下來輪到右打再換黃子鵬上,但他覺得,關鍵是黃子鵬一上去就投觸身球。

洪總認為,按照日本打者的習慣,在對方投手投觸身球後,下1球一定抓直球打,沒想到黃子鵬還投直球,剛好被打者逮到,「這對子鵬的成長是很好的事。」

洪總表示,日本的棒球水準比台灣高,就算表面上看起來差不多,內容仍有很多細節值得學習,就看用不用心而已,「譬如選球、2好球後的纏鬥、跑者離壘距離,好的投手的控球與尾勁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