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黃建逢恢復七成 台電男排晉冠軍戰

2019/03/01 21:13

企排挑戰賽,台電VS.conti,台電黃建逢躍起扣殺(左),conti出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上半季尾聲弄傷臀部肌肉神經,台電男排主力黃建逢直到上週例行賽才復出,今天於挑戰賽獲得較多出賽時間調整,助隊以3:0擊敗Conti,挺進冠軍戰,本季將尋求挑戰賽五連霸。

今年擔任台電執行教練的李鎮鰻教練表示,黃建逢大約恢復不到7成,儘管還在找比賽感覺,他的歸隊於比賽、精神層面都很有幫助。

黃建逢表示,上半季尾聲弄到神經,過去兩個月幾乎都在復健,近期比賽時確實有點不舒服感覺,恢復大概七成,剩下的就是肌力方面。

球隊將尋求五連霸,黃建逢跟教練李鎮鰻都表示,要平常心去面對,用不放棄的心態去迎戰每一場比賽。

企排挑戰賽,台電VS.conti,conti宋柏霆(左)躍起扣殺,台電出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企排挑戰賽,台電VS.conti,台電詹旻翰(左)躍起扣殺,conti出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