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隊發大財!哈波加盟後單日狂賣10萬張票

2019/03/01 21:42

費城人隊在確定哈波加盟後,在24小時內門票狂賣10萬張。(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豪擲3.3億美元(約新台幣102億)搶到哈波(Bryce Harper),雖然哈波一場比賽都還沒打,但從費城人隊確定簽下哈波後,已經在24小時內賣掉10萬多張門票。

《94wip》報導指出,費城人隊在確定簽下哈波後,在不到24小時的時間內已經賣掉了多達10萬多張門票,費城人隊的票務副總瑋柏(John Weber)證實了這項消息,並表示他現在超級高興。

瑋柏表示,10萬張門票已經是他自1987年來為費城人隊服務以來的歷史紀錄,由於左打哈波的加盟,右外野的門票也賣得比其他區域更好。瑋柏指出,球團已經為了迎接哈波準備了好幾個月。

瑋柏說,這對他來說就像是火山爆發一樣,他們將會永遠談論哈波加盟後狂賣10萬張票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