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鄉效力費城人? 「神鱒」未來規劃成焦點

2019/03/02 10:02

神鱒明年季後恢復自由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明年季後將成自由球員,有機會挑戰破紀錄大約,但神鱒表示現在還不是思考未來的時候,只想專心備戰今年球季。

「我甚至連想都沒想過(未來的合約),是你們媒體帶起來的,我很感謝你們問的所有問題,但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我的合約還有2年要走。」神鱒表示,他在2014年春訓尾聲與天使續約6年,合約要到明年季後才到期。

神鱒曾透露,他會避免在春訓和例行賽期間談約,因為春訓得為開季做好準備,不想去擔心其他事情。對於馬查多(Manny Machado)和哈波(Bryce Harper)如願簽下大約,神鱒則說他很為球員開心,但不會把他們的合約與自己做比較。

大聯盟記者指出,出身費城的神鱒未來有可能返鄉效力,與球星哈波合體,而現今母隊天使也多次強調,絕對會盡力留人,已把續約神鱒列為第一要務。神鱒表示,未來2年他預計會繼續聽到費城人球迷的聲聲呼喚,但等到要做決定時,還是會有很多因素需要考慮。

神鱒只想專心備戰新球季。(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