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金手套鐵捕傳肘傷 可能動刀整季報銷

2019/03/02 09:04

皇家主戰捕手培瑞茲傳出肘傷,有可能整季報銷。(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傳出重大傷情,前世界大賽MVP、6屆金手套鐵捕培瑞茲(Salvador Perez)練習時傷到右肘韌帶,有可能需要接受TJ手術,形同本季報銷。

皇家今在賽前宣布,培瑞茲是在前天練習時受傷,昨天接受MRI檢查,發現右肘尺側副韌帶損傷,將在下週前往洛杉磯,求診名醫尋求第二意見,未談及手術可能性,皇家總教練今日尚未接受訪問。

皇家目前40人名單內僅3名補手,蓋拉格(Cam Gallagher)擔任培瑞茲的後補,22歲菜鳥Meibrys Viloria上季從1A直升,僅在大聯盟出賽3場。自由市場僅剩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1位金手套捕手,《 MLB Network》Jon Heyman表示,皇家已聯繫上馬度納多陣營。

28歲的培瑞茲曾獲世界大賽MVP,連6屆蟬聯美聯捕手金手套,去年曾因膝傷錯過開季,今年春訓至今僅出賽1場,擔任指定打擊。美聯社報導培瑞茲有可能需要動手術、整季報銷,大聯盟官網則說,若是韌帶部分撕裂傷,培瑞茲仍有機會帶傷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