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先發敲長打 熱身賽連4場敲安

2019/03/02 07:43

林子偉連4戰敲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熱身賽出戰雙城,台灣好手林子偉擔任先發第一棒、中外野手,3打數有一支二壘安打,連4場比賽敲安,紅襪最終以3:4輸球。

林子偉第三局上場打擊敲二壘安,惜隊友未能延續攻勢,紅襪第四局靠著里昂(Sandy Leon)兩分砲先馳得點,但雙城在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和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分別在第四、五局開轟追回比分。

紅襪第六局守備大幅輪替,林子偉下場由多貝克(Bobby Dalbec)接替,總計此戰他3打數敲1安,目前他在熱身賽出賽4場都有敲安,總計11打數5安打、打擊率0.455。

紅襪第七局布蘭茲(Bryce Brentz)敲陽春砲再超前比分,不過,雙城的魏德(LaMonte Wade)第八局敲適時安打帶有2分打點逆轉戰局,終場雙城以4:3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