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開勇士接受新挑戰?杜蘭特談「今夏決定」

2019/03/02 09:44

杜蘭特今夏決定備受關注。(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勇士圓了冠軍夢,還拿下總冠軍賽MVP連霸,集結無數榮耀在身,但今夏是否需要離開勇士,接受新挑戰證明歷史定位,杜蘭特給出答案。

杜蘭特接受《NBC SPORTS》專訪時表示,現在最大目標為追求更多新體驗和自身成長,而非特定獎項,「說實話,我從沒為我的生涯擬定任何計畫,也沒說過一定要拿得分王或是MVP,甚至一面金牌。」杜蘭特說,「一旦我專心投入場上,表現會證明一切,很幸運的,我曾拿下讓人稱羨的成就。」

至於外界所關注的「今夏決定」,杜蘭特早已被問到厭煩,他不認為自己需要離開強隊,透過新挑戰,書寫NBA另一筆傳奇事蹟。

「NBA永遠不能滿足我,我會在場上付出努力,但我已經不需再向任何人證明自己,那些日子已經過去了。」杜蘭特坦言,現在他已不再急功近利,而是以輕鬆的態度面對一切,順其自然才會有好表現。

杜蘭特因今夏可跳脫合約離開勇士,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各隊招募傳聞從未停過,但杜蘭特多次強調,他會專注當下表現,特別是勇士近況不佳,近6戰吞4敗,找回狀態才是首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