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視郭婞淳為假想敵 中媒嘆差距相當大

2019/03/02 10:21

台灣選手郭婞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福州舉重世界盃暨東奧銀牌等級資格賽2月28日落幕,東道主中國囊括31金,更刷新9項世界紀錄,對於進軍東奧是一劑強心針,不過此役有不少頂尖選手缺席,含金量備受質疑,中媒《新華社》撰文指出,中國在每個级别都有強敵,其中更點名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

中媒《新華社》報導指出,中國舉重代表隊雖然在福州世界盃繳出漂亮成績單,不過世界盃屬於銀牌等級的賽事,有許多頂尖好手為了調整,或是備戰更高等級的比賽而選擇缺席,也讓此次好成績打了折扣。

內文也提到,中國隊之所以能夠刷新9項世界紀錄也與新的分級有關,去年11月世錦賽才開始實施,很多好手都還在調整當中,所以紀錄才會這麼好破。

《新華社》也點出中國在各個級別會遇到的強敵,其中也包括參加女子59公斤級的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報導認為,郭婞淳在2017年世大運舉起總和249公斤的最佳成績,比在世錦賽打破挺舉世界紀錄的陳桂明還要來得高,差距相當大。

郭婞淳今年首站將參加4月的金牌積分賽亞錦賽,續拚2020東京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