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首轟出爐!張育成秀怪力敲中外野驚天彈(影音)

2019/03/02 10:40

張育成。(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熱身賽在主場迎戰道奇,台灣小將張育成擔任第八棒先發游擊手,雖然守備出現2次失誤,但在4局下敲出陽春砲,個人春訓首轟出爐,連續兩場敲出安打,印地安人終場以8:4贏球。

張育成今天獲得先發游擊手的機會,打第8棒,2局上一二壘有人時,張育成原本有機會與二壘手克萊門特(Ernie Clement)聯手上演雙殺守備,但傳往一壘時發生失誤,讓道奇輕鬆先馳得點,下一棒拉克斯(Gavin Lux)掃出三壘安打,再添1分。

張育成2局下首打席遭到道奇先發投手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三振,印地安人在3局下單局灌4分超前,張育成4局上再度出現傳球失誤,單場出現2次失誤。

張育成4局下再度上場打擊,從道奇中繼投手Caleb Ferguson手中擊出深遠的中外野陽春彈,熱身賽首轟出爐,也幫助球隊擴大領先至5:2。張育成5局下第三打席遭到三振,下個半局攻守交換時退場休息。

張育成此役3打數唯一安打就是陽春砲,首轟和首打點雙雙出爐,另外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升至2成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