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媒封「下一個大王」 廖健富表達旅外夢

2019/03/02 10:47

廖健富被日媒封為「下一個大王」。(取自日刊體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王」王柏融在加盟火腿後引發關注,《日刊體育》在這次來台採訪樂天和桃猿交流賽時,也將目光放在「下一個大王」廖健富身上,並對這位中職史上首位高中捕手狀元做了介紹。

樂天這次來台和桃猿進行兩場交流賽,以3:1、7:7取得1勝1和成績後,於今天早上返回日本。此行也有日媒隨行採訪,除了報導和賽事相關的新聞,對於王柏融的母隊桃猿也很有興趣,並把焦點放在「下一個大王」身上。

《日刊體育》今以「下一個大王」廖健富表明向日職挑戰的夢想為題報導,指這位20歲左打者雖然短期內還不會到日本發展,但他成為「下一個大王」的呼聲很高。廖健富在受訪時也表示,未來想向旅外挑戰,除了日職,也包括大聯盟在內。

報導中對廖健富做了基本介紹,表示他在2017年成為中職史上首位高中捕手狀元,去年3、4月以4成34打擊率獲選單月MVP,並引發「19歲的四割男」話題。但廖健富在去年球季結束時打席數不足,以3成87打擊率做收。

廖健富在樂天交流賽雖然未敲出安打,仍獲得樂天監督平石洋介稱他是「特別好的打者」評價。廖健富也表示,他以陣中賢拜林泓育為學習對象,並會多加磨練蹲捕能力,希望年底12強賽及明年東京奧運有機會參與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