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人氣美少女Yuri 加入LamiGirls

2019/03/02 12:26

前Uni-girls成員Yuri加入LamiGirls。(Lamigo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Lamigo桃猿今天宣布啦啦隊LamiGirls第3位新成員,是前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成員Yuri陳怡叡,3月8日至10日的春訓將正式亮相,並參加3月10日的春訓同樂會。

Yuri身高167公分、體重48公斤,空閒時喜歡在家叫外賣追劇、看電影,個性活潑外向,拍攝超過多部商業廣告演出,也參與過電影與戲劇 ,表演資歷完整,去年9月7日退出Uni-girls。

對於能夠參與Lamigo的啦啦隊,Yuri説:「自己的個性比較活潑,喜歡嚐試不同的表演領域。不論是啦啦隊或是戲劇表演,我一定全力以赴!我是新來的10號隊友,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