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13年史上最大約 洋基球員驚呆

2019/03/02 14:22

哈波與費城人簽下13年合約,寫最大約紀錄。(圖擷取自費城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哈波(Bryce​ Harper)和費城人簽下一紙13年3.3億美元的史上最貴合約,震撼棒壇,美媒透露,洋基球員第一時間聽聞消息驚嘆聲聲四起,還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

26歲哈波和費城人簽下13年合約,且擁有完全不得交易條款權力,及沒有跳脫條款,很可能會「待好待滿」,等到2031年跑完合約才會離開費城,讓不少人感到相當驚訝。

《The Athletic》記者Lindsey Adler指出,當時他告訴洋基球員哈波簽約的消息,全員都相當震驚,有一名不具名的投手說,「沒有跳脫條款?哇,那只能好好享受在費城的日子囉!」還有人表明,自己不會在同一隊打13年。

但其實哈波早在已多次表態就是以「長約」為目標,也因此拒絕巨人開出平均薪資更高的「短約」,就是想在剩下的職業生涯待在同隊。

過去史上最大約為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馬林魚簽下的13年3.25億美元,如今被哈波刷新紀錄,他也大方恭喜對手,「這很棒,對他(哈波)是件好事,其實合約這種東西總有一天會被打破,我不是很在意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