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化身暴龍隊小智 林書豪這雙鞋太萌

2019/03/02 14:50

林書豪對拓荒者拿8分。(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暴龍隊台裔後衛林書豪今天除了穿上球隊假日版球衣亮相,腳上更搭配一款獨一無二球鞋,上面印著皮卡丘與法拉利圖案,來自於一位藝術家之手,林書豪賽後在IG分享,寫道「黃色法拉利就是皮卡丘」!

林書豪球鞋上印著皮卡丘與法拉利圖案。(取自林書豪IG)

林書豪向來喜歡日本動漫人物,是漫畫火影忍者粉絲,曾在台灣粉絲見面會扮成漫畫中人物,過去回答過相關動漫問題,也有透露自己喜歡「寶可夢」,從小到大最喜歡的神奇寶貝則是水箭龜。

這雙超酷球鞋來自於GHOSTART設計師,先前也幫林書豪畫過印有他的生肖龍以及中文姓氏林的球鞋。

暴龍今天靠著雷納德準決殺,驚險擊敗拓荒者,林書豪賽後於社群網站PO球鞋文慶祝勝利,豪哥藝人朋友、亞洲巨星周杰倫則在底下搞笑回應,「是因為我在看比賽,你們才贏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