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曾祥鈞25分、林哲霆關鍵抄截 輔大斬斷師大19連勝

2019/03/02 15:49

曾祥鈞攻下25分,助輔大砍斷師大連勝之旅。(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複賽在健行科大開打,本季尚未嘗過敗仗的台灣師大,今迎戰輔仁大學陷入苦戰,輔大曾祥鈞砍25分,加上奇兵林哲霆的關鍵抄截,終場以75:69獲勝,斬斷台師的19連勝。

今與輔大交手,師大陷入苦戰,雖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卻在第2節尾聲讓對手超前;易籃後,雙方一路拉鋸,師大靠著蘇士軒的壓哨球,取得1分領先。

輔大終止師大連勝之旅。(記者林正堃攝)

決勝節倒數3分鐘,師大隊長周桂羽挺身而出,連投帶罰一口氣進帳5分,加上詹軍一記三分球,助隊要回領先;最後1分半鐘,輔大林哲霆以三分彈還以顏色,加上盧峻翔的罰球,又讓局勢翻轉。

輔大林哲霆遭師大後衛陳又瑋犯規上罰球線,且穩穩兩罰俱中,讓輔大取得3分超前,讀秒階段,師大採取犯規戰術未果,與20連勝擦身而過。

輔大曾祥鈞繳全隊最高25分、10籃板,林哲霆11分次之,輔大教練楊哲宜表示,球隊前幾場表現不穩定,主要是太依賴個人能力,今天能夠贏球,靠得是團隊的發揮,及確實執行戰術。

今在關鍵時刻投進三分球,且成功抄截阻斷師大反撲的林哲霆則說:「出手當下沒想太多,即使沒進我相信祥鈞也搶得到,和隊友彼此信任。」大一的林哲霆,畢業於宜蘭高中,過去沒體驗過8強賽事,他坦言前幾場比賽有些緊張,也感謝隊友、教練的鼓勵。

師大周桂羽攻下全隊最高13分、6助攻,蘇士軒10分次之,沒能幫助延續連勝紀錄,周桂羽表示,最後階段有些心急,大家也不夠專注。

曾祥鈞攻下25分,助輔大砍斷師大連勝之旅。(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曾祥鈞砍下25分。(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楊承翰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魏嘉豪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吳沛嘉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輔大終止師大連勝之旅。(記者林正堃攝)

師大周桂羽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師大主控陳又瑋犯滿畢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