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衛冕軍勇士大戰七六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3/03 07:07

勇士球星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目前處於二連敗的勇士要面對到來自東部的強權七六人,處於連勝狀態的七六人,目前位於東部第四的位置,想要在季後賽保有主場優勢,還需要更加努力,西部龍頭勇士最近狀況不佳,近十場僅拿下六勝,龍頭位置就快要不保,勇士的五星能不能及時回穩找回狀況呢,我們拭目以待

第二場NBA賽事紫金大軍湖人要對上聯盟戰績最差的太陽,全力搶進季後賽的湖人,日前對戰排名後半端的球隊也無法拚勝,詹皇提早開啟計後賽模式,此戰勢必得穩穩拿下,喜愛NBA籃球的朋友們,請準時鎖定轉播囉。

日職官辦熱身賽方面,日本火腿今天將繼續對上橫濱DeNA,「大王」王柏融昨天3打數沒表現,今天將力求好表現。而讀賣巨人則和養樂多打熱身賽,台灣好手陽岱鋼昨2打數都敲安,今盼維持好手感。詳細戰況鎖定自由體育!

SBL今天也有兩場的轉播,首先是金酒和富邦的二、三名之爭,晚間七點則要由璞園對上達欣,請球迷朋友打開電視支持台灣籃球囉。

NBA

09:30 勇士 vs. 七六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2:00 湖人 vs. 太陽 緯來體育(D-LIVE)

UBA複賽

13:00 台師 vs. 國體

14:45 文化 vs. 義守

16:30 高師 vs. 政治

18:15 輔仁 vs. 健行

地點:健行科大

轉播:FOX體育、FOX體育3台

ABL

15:00 寶島夢想家@澳門黑熊 愛爾達體育2台、ELEVEN SPORTS1

SBL

17:00 金酒 vs. 富邦 

19:00 璞園 vs. 達欣 

地點:桃園巨蛋

轉播:WIN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