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兩大戰將傷癒歸隊 強打捕手完成春訓初登板

2019/03/02 18:03

沙巴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兩大戰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和桑契斯(Gary Sanchez)在美國時間星期五雙雙傷癒歸隊,完成了春訓的初登板。

沙巴西亞完成了在他心臟手術後的第一次牛棚練投,而桑契斯則是在完成左膝手術後的第一場春訓賽。

沙巴西亞在這次的牛棚練投中一共練了16球,而他在投球結束後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一切的感覺都非常好,膝蓋的狀態完全沒問題,能登上投手丘投球是一件很讓人興奮的事情。 」;而桑契斯則是蹲捕了四局的比賽,但打擊方面則是2支0。

桑契斯(資料照,法新社)

洋基總教練布恩表示:「我知道他去年因為傷勢而影響了他的表現,但他今年看起來很棒,我認為他已經克服了去年碰到的狀況。」

桑契斯受訪時則表示:「我感覺還可以,但很高興能重回打擊區,重新蹲捕並感受比賽的感覺。」

布恩表示沙巴西亞完全已經準備好在球季開幕時上場投球了,但沙巴西亞表示:「我還不確定是什麼時候會回歸,因為目前還沒在任何的投球練習中投足以先發的球數,最後他也提到,上一季的尾聲投出故意觸身球被禁賽五場,所以他將有多一週的調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