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昔日巨人球星對決 內海哲也3局無失分

2019/03/02 17:35

內海哲也今年轉戰西武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季後簽下自由球員強打丸佳浩、捕手炭谷銀仁朗,兩名老將長野久義和內海哲也被選為補償球員而轉隊,分別轉戰西武獅和廣島鯉魚。今天西武在熱身賽碰上廣島,內海哲也先發3局無失分,被教練團視為開幕戰先發。台灣好手吳念停此戰替補守一壘,沒有打擊機會。

內海哲也今投3局無失分,共用33球,被敲1安打,沒有投出保送,一度連續解決7個人次。其中,第二局對上前隊友長野久義,在2好1壞的情況下,他用變化球讓長野久義擊出滾地球出局。內海哲也在熱身賽的好投,也讓西武教練團設定他是開幕戰的先發投手。

內海哲也近年表現不穩,上季在巨人出賽15場有14場先發,戰績5勝5敗防禦率4.17。曾喊出「生涯巨人」的他,去年因巨人簽下捕手炭谷銀仁朗,西武選內海哲也作為為補償球員,無奈離開效力15年的巨人軍。

此外,也是前巨人球星的長野久義,去年巨人簽丸佳浩,廣島選長野久義為補償人選,離開待了9年的巨人隊。他今2打數都敲滾地球出局,沒有表現。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長野久義今年轉戰廣島。(取自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