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機會是給有勇氣的人!」白曜誠飆絕殺三分彈 義守氣走高師

2019/03/02 19:24

義守白曜誠(右)投進準絕殺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義守大學與高雄師大兩支高雄球隊今碰頭,一度領先達15分的義守卻在決勝節遭高師逆襲,讀秒階段反而以2分落後,最後1秒時,後衛白曜誠飆進三分球,成功以66:65絕殺高師大,晉級保有一線生機。

賽前1勝3負的義守,今面對2勝2負的高師,兩隊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義守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卻在決勝節崩盤,倒數5秒義守發生失誤,讓高師王繁宇快攻上籃,取得2分領先,最後1秒,義守白曜誠三分球得手,助隊以1分險勝。

「機會不只是給準備好的人,也是給有勇氣的人。」賽後義守教練謝玉娟表示,白曜誠這季被拉到主控位置,前幾場表現不好,讓他信心受到打擊,但最後這球他勇敢出手,相信會帶給他不少鼓勵。

白曜誠坦言,這場比賽前段的命中率確實不佳,但最後時間到了,沒想太多,也只能投了,但他說:「出手之後,覺得很有機會進,很高興幫助球隊贏球。」

義守羅建斌攻下全隊最高13分,白曜誠10分次之;高師大王繁宇繳全隊最高13分,莊博強11分次之。

義守白曜誠(後)投進準絕殺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義守白曜誠投進準絕殺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義守白曜誠(後)投進準絕殺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義守白曜誠(後)投進準絕殺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高師大楊台安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義守呂威霆空中攔截抄球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高師大楊台安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義守白曜誠拉桿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