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周伯勳借鞋發威 台啤擊敗台銀鞏固龍頭寶座

2019/03/02 21:53

台灣啤酒周伯勳(中)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台啤兩大主力蔣淯安與成力煥皆因傷缺陣,但仍靠堅強的團隊戰力取勝。先發五虎有4人得分上雙,其中前鋒周伯勳表現最佳,攻下全隊最高17分、13籃板,率隊76:70擊敗台銀。

賽前周伯勳的鞋子裂開,緊急向隊友張銘鋒借,不但沒有適應問題,還打得更出色。他笑說,「換了鞋好像更順暢。」

此役周伯勳在終場前1分30秒賞給台銀洋將泰勒一記火鍋,並快攻完成三分打,澆熄對手反撲氣焰。

台啤近8場拿下7勝,戰績18勝10敗,暫居龍頭寶座。總教練周俊三透露,農曆過年的休兵期間,針對體能進行特訓,全隊都到田徑場長跑,雖然過程中全隊叫苦連天,但卻收到不錯的成效。

台銀洋將泰勒攻下19分、12籃板,張博勝則進帳14分,但仍吞下本季第22敗,離第六名的璞園已落後達7.5場勝差,晉級季後賽的機會渺茫。

台灣啤酒王子綱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塞瑟夫(右)籃下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愛德。(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銀行泰勒(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