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台電男排絕地大反攻 逆轉美津濃聽牌

2019/03/02 22:08

企業男排冠軍賽第一場,台電男排逆轉獲勝。(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美津濃男排企業十四年男女排聯賽例行賽不曾擊敗台電,今天於挑戰賽冠軍系列賽首戰,挑戰衛冕軍台電,終場以25:23、25:20、13:25、23:25、13:15遭對方逆轉,台電男排取得冠軍賽聽牌優勢。

美津濃陣中有聯盟得分王「黃金左手」吳宗軒,今天祭出犀利攻擊,對抗台電「戰神」王明浚、「本土洋將」黃建逢,美津濃前兩局攻守俱佳,取得聽牌優勢,台電則是有發球失誤攪局,追分不易。

台電很快重振旗鼓,先追回一局,第四局接著王明浚與吳宗軒對轟,美津濃浪費後半段4分領先,被王明浚攻勢破壞,雙方進入決勝局。

決勝局雙方不斷互換領先,第一次技術暫停後,台電來到2分領先,美津濃一次防守走位漏洞,台電逼出賽末點,美津濃以再見發球失誤收場,台電逆轉勝,於冠軍戰取得聽牌。

台電黃建逢攻擊。(記者方賓照攝)

台電王明浚攻擊。(記者方賓照攝)

台電李佳軒救球。(記者方賓照攝)

美津濃吳宗軒攻擊。(記者方賓照攝)

美津濃陳建廷救球。(記者方賓照攝)

台電贏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