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馬查多初登場 展現選球眼上壘

2019/03/03 07:55

馬查多第一個打席擊出飛球出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查多(Manny Machado)今天首度穿著教士隊球衣上場出賽,他以先發三壘手的身分打了兩個打席,沒有安打,選到一次保送上壘,總共出賽三局,這場比賽教士隊以7:6取得勝利。

馬查多打完三局後便被換下場休息,賽後馬查多受訪時表示自己的感覺很好,他在現場看到很多教士球迷為他加油,他也明白這些球迷相當興奮地期待他們在新賽季中的表現。

馬查多在上周與教士隊簽下一紙10年3億美元的天價合約,當時打破北美職業運動史上最大合約,不過哈波的13年3.3億美元合約隨後便破掉這項紀錄,但馬查多的合約均薪比哈波還多上約400萬美元,並且合約當中還在第五年有著跳脫條款,哈波的合約並沒有跳脫條款。

馬查多上周與教士隊簽下10年大約。(今日美國)

這場比賽教士隊在第二局打下一個4分大局,接替馬查多上場的三壘新秀帕茲(Hudson Potts)在七局下半敲出一發陽春彈,教士另外一位新同學金斯勒(Ian Kinsler),在第二次打擊時,於滿壘的情況下面對紅襪前隊友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敲出清壘二壘打。

教士隊大物新秀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這場比賽敲出一支安打,被三振2次跑回1分。去年從印地安人隊換來的捕手新秀米吉亞(Francisco Mejía)則是兩打數1安打,被三振1次跑回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