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成費城下位3號巨星 艾佛森讚:球衣將會被退休!

2019/03/03 08:18

費城人隊今天為哈波舉行加盟儀式。(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搶到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的外野明星選手哈波(Bryce Harper),並選擇3號做為他的背號,同樣也是身批3號球衣費城七六人隊巨星艾佛森(Allen Iverson)認為,費城人隊最終會將哈波身穿的3號球衣給退休。

哈波在國民隊時原本身穿34號球衣,只不過上一位穿上這個號碼的選手是已故名人堂球星哈勒戴(Roy Halladay),哈波在今天的加盟記者會上表示,他認為哈勒戴該是最後一位穿上費城人隊34號球衣的選手,因此才改穿3號球衣。

七六人隊球星艾佛森認為,費城人隊最終將會把哈波的3號球衣退休。(美聯社)

艾佛森在1996年NBA選秀會上,以狀元之姿加盟七六人隊,更拿下該年度的新人王獎項。他生涯為七六人隊效力12個球季,在七六人隊期間拿下4座得分王,並留下平均得分27.6分的驚人數據,艾佛森生涯拿過兩次年度MVP,11度入選明星賽,在2016年入選了NBA名人堂。

艾佛森在2016年入選NBA名人堂。(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